(暑假作業)是以孩子的功課為發想,進而體驗人生中的各門功課。由於《暑假作業》劇情涉及台北及鄉間兩所國小,需要小學教師和許多小學生演員,張作驥除決定正式對外徵求兩位年約8-12歲的主要演員外,也不排除乾脆接讓一個班級參與電影演出的可能性,甚至接受可以提出提供師生演出及校區拍攝的學校直接報名。向來擅於捧紅素人演員的張作驥,這次拍攝《暑假作業》也不排除專業演員演出的可能。有興趣者請盡快將近日生活照及個人資料寄到changwork2012@gmail.com (信件標題請註明:姓名、性別、年齡)或是郵寄至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1號2樓「暑假作業劇組收」)

詳細文章連結:   http://tw.twent.chinayes.com/content/20120417/KFJROFB3FHP1W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